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湖南师范大学先进成图大赛暨湖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等多个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赛事,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创新设计意识与绘图能力。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设计意识,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4年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湖南师范大学校级赛(机械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工程与设计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及参赛形式

1)参赛对象:具有一定制图知识和计算机三维建模基础的全校在籍本科生。

2)参赛形式:校级赛以个人赛方式,要求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图形构型和产品信息建模两部分内容。

三、比赛方式与内容

1)比赛方式: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在卡伦特平台上)。

2)比赛内容:图形构型(时间30分钟,总分60分)和产品信息建模(时间90分钟,150分)。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4415日,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报名参赛的同学,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报名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比赛需要学生自带笔记本电脑,如果电量不足的请自行携带插线板,比赛所使用软件和版本没有限制。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为2024425日。

2)比赛地点为工程与设计学院中栋603605教室。

六、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排名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校赛联系人:唐峰,电话:13873191802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4327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