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与《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举办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公益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纳入大学生学科竞赛、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作品数量

参赛对象: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作品数量:以湖南师范大学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60件作品,其中单个类别作品不超过20件,系列作品按一件计算。

二、竞赛方式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组委会统一的要求进行创作,具体可查阅《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实施方案(附件1),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性,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

三、竞赛主题

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以弘扬爱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主要目标。参赛作品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选题:

选题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选题二:以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选题三:以奋进的精神风貌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选题四:以火热的社会实践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四、竞赛工作安排

本次大赛的起止时期为202312月至20245月。各学院请依照流程规定开展工作,以保证各项事务有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竞赛安排

20241-4

赛事正式启动,学生创作作品。

427日下午4点前

作品报送:参赛同学将作品以及报名表(附件3)、承诺书(附件4)、汇总表(附件5)的Word格式文件和扫描图片文件打包发送至邮箱2694481700@qq.com

4 28

竞赛工作组组织专家开展校内评审。

4 29

竞赛工作组整理作品及汇总表,报送省赛区。

五、组织机构

(一)竞赛组织委员会

长:钟毅平 蔡颂

副组长:朱浩浩 李琦

秘书组:陈肖宇 曾琼 刘颖

(二)竞赛秘书组

地址: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后栋301

联系人:刘颖

邮箱:352644509@qq.com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组织本院有特长、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鼓励师生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参赛。


附件:

 附件1.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实施方案.pdf

 附件2.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章程.pdf

 附件3.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4.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承诺书.docx

 附件5.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x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4412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