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办事指南 学生办事指南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学籍/学历/学位英文证明办理流程

申请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办理相关的英文证明:

1、申请者可联系我校档案馆,开具学籍/学历/学位英文证明。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联系电话:0731-88872150,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239号里仁楼档案馆。

2、申请者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使用实名注册账号访问“学信档案”,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可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出国报告发送”栏目,可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翻译件(英文)。

3、申请者可持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中文版)/毕业证/学位证到区县级以上公证机关办理英文版学籍/学历/学位公证报告书,证实学籍/学历/学位中英文证明内容一致。申请者凭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公证书原件需留存教务处),经学院教务办审核签字、盖章,再到学校教务处办公室盖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