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14日,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黎大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新年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罗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会议有关本科教学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教务处处长夏赞才通报了我校《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进展情况,传达了蒋洪新校长来教务处调研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处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升管理能力和办事效率,并就专业综合评价、师范类专业认证、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黎大志指出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他认为本科教育教学的社会关注度、与学科建设的关联度越来越高,要早谋划、早行动、早沟通,高站位、深研讨、多担当,才能取得良好成效。他要求教务处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形势研判,强化政策导向,以项目促进,抓教改突破,重能力建设,提高把握问题、业务指导、责任担当的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