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张静为“世承班”授课 畅谈双创国际趋势与学习能力提升

(通讯员 孙菲菲)9月19日下午,本科“世承班”创新创业课程第三讲在至善楼111教室开讲,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首席代表、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首席顾问和培训师张静以“创新创业教育的国际趋势与大学生的学习能力提升”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张静从欧美创新创业评估体系的变革和趋势,论述了双创教育国际趋势对大学生能力提出的要求,并以客户思维为切入点着重阐述了如何从发现创业机会到市场运营。她认为创业教育的重点是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思维和能力,帮助他们适应未来的不确定性,培养他们“我能行”的态度。她真诚分享了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有规划的提升学习能力,增强自身就业力。

“世承班”近百名学员聆听课程。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负责教师们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主讲人简介:

张静,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首席代表、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首席顾问和培训师、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康陵园美丽乡村公益创业基地负责人。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等教育前总监。主要从事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学法及课程设计培训,并开展英、美等国家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张静于2016年3月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和南开大学合作,举办了中国首期创新创业型大学领导力培训。兼任的相关社会职务包括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专家库专家、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北京工业大学推荐)、中国机械出版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委员会筹备会委员、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团中央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