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至善楼31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黎大志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评建办)及教师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赞才主持。

会议首先就本学期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价、本科生项目制课程申报以及教师资格证考前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夏赞才通报了“双一流”本科建设学生座谈会学生意见,强调了校级品牌专业建设与管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求各学院务必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

黎大志指出了教学工作例会召开对把握教学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的意义,同时通报了近期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说,各学院一定要以专业建设为主要抓手,创新本科教学改革思路,把握人才培养关键环节;要重视重点项目培育,重大项目的理论体系总结和重要成果发表,提高站位,严格标准,抓住人才培养系统性、关键性问题。黎大志提出,要巧抓80年校庆机会,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制定广泛征求校友意见,最后,他还就青年教师课堂竞赛、师范类专业认证以及慕课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