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

(通讯员 孙菲菲)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江苏徐州举行。我校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

年会对在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等进行了表彰。我校系统总结撰写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改革的工作经验,并精心组织教师申报创业教育工作者个人工作事迹征集活动,获“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邓月明、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刘振获“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个人工作突出者”称号。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会议表彰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30所,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个人工作突出者114人,优秀论文60篇,“精彩一课”微慕课31门,视频公开课20门。

来自清华大学等256所高校的嘉宾及创投机构、科技企业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盛富馨 黄林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