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黎大志检查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通讯员 孙菲菲)近日,副校长黎大志一行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信息学院开展了《模拟电子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及应用》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的教学观摩课和分享会。主讲教师讲授了课程,并就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黎大志肯定了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的建设和改革成效,并对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教法进行了详细指导。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师要站位高,注重培育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引导学生“学中做、做中创”。他指出,技术类创新创业课程具有通识属性,可在现有改革基础上进行系统设计,探索多学科交叉和应用,面向全校学生开设,打造创新创业教育“金课”,为培育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及教学成果奠定基础,持续将创新创业教育推向深入。

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钟毅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安宁对学院下一步的创新创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践平台建设、课程改革案例总结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编辑:盛富馨 程鹏伟

责编:李瀚 张永涛

审核:蔡颂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