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务处率团赴浏阳经开区开展实习调研

3月14日,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教务处副处长秦建新率团赴浏阳经开区开展实习调研。

上午,调研团参观考察了园区的永清环保、九典制药、盐津铺子、云普电子检测、湖南省实验动物中心、蓝思科技等知名企业。下午,校、地、企三方在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管委会主任助理唐建国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社发局局长彭卫新介绍了园区及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园区企业代表介绍了实习需求情况。

银海强对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及园区企业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情况和调研的目的。他说,安排学生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习,是我校建设优质实习基地,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与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及园区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开启校地企协同育人新局面。

校地企三方分别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工作开展、重大科研项目攻关、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明确了开展后续有关合作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浏阳经开区是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和国家创新药物孵化基地,湖南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湖南省目前唯一的电子信息类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并入选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健康食品三大产业集群。

生科院、化工院、工设院、信息院、物电院等9个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专业负责人、教务办负责实习管理老师共计30多人参加了这次调研。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