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本科交换生合作培养备忘录

(供稿 教务处)近日,副校长黎大志一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与该校签署本科交换生合作培养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七会议室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华南师大教务处处长熊建文主持。

王恩科对黎大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多年以来一直保持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在学校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中有较多相似性,在资源上有较多互补性。王恩科希望借助此次本科合作培养的契机,进一步拓宽两校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双一流”建设。

黎大志对华南师大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华南师大对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视让他倍受鼓舞,两校实现交换生的合作培养,不仅有利于学生丰富学习经历,开拓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有利于两校优势资源互通,互利共赢。近年来,我校创新拔尖人才的培养,努力打造“世承班”等本科品牌,黎大志希望两校能在优秀人才培养、实习基地互通等多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知识储备,提高核心竞争力。

双方就两校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交流,并共同签署了“湖南师范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本科交换生培养合作备忘录”。

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