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阶段性检查评审

(供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11月5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举行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阶段性检查评审。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荣华、我校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钟毅平、教务处副处长秦建新、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安宁担任评委。

我校5个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8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和6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负责人从项目建设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与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根据总结材料和汇报情况进行评议,给出优秀、通过、不通过三类评议意见。

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是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重要的载体和平台。此次阶段性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心和基地的管理,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重点推进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实践训练、队伍建设等关键领域改革,做好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建设成效,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