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公管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10月27日下午,公管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部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张怀承、院教学副院长彭继红等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余望成主持会议。

彭继红布置了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任务。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了解审核评估理念及相关程序,把握审核项目及要素,熟悉专家考察的重点及流程,加强对学校、学院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的学习。

张怀承对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他表示,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加强教学意识,提升教学观念。他提出,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把本科教学的基础性工作做扎实。他要求,全体员工能够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领会、吃透评估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评建工作。

余望成肯定了我院前期的工作并指出了不足。他希望,全院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勤奋工作,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业绩,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任务。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