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旅游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10月27日中午,旅游学院在116会议室召开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廖欢向学生干部们阐述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此次评估工作关乎着每一位学生的未来发展,全体旅游学院的学生都应重视和关注,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以积极向上的形象迎接此次诊断性评估工作。廖欢还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学校自评报告,向学生干部们传达学校教学诊断性评估的内容和要求,强调迎评注意事项,教导学生如何正确对待学校规定的早锻炼活动和每周寝室卫生检查等活动。廖欢特别强调,各班班干部要将此次会议的要点传达给每一位学生,落实好会议要求与精神,并发放《自评报告》和《迎评知识手册》,便于大家学习熟知。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引起每一位旅游学院学生对此项学校诊断性评估工作的重视,培养集体观念,并呼吁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来迎接学校教学诊断性评估,向评估专家展示旅院最真实的教学现状。

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谢胜文、团委书记张悦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