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会议

11月4日,旅游学院全院教师在院1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部署大会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会。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学副院长许春晓、科研副院长贺小荣、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李正益汇报了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的反馈意见。他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将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评建工作。他提出,全院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完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对本科教学各个环节进行全面彻底的核查。

王兆峰布置了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任务。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将审核评估的要求与流程熟记于心,强调了教师课堂教学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教师认真备好每一堂课,做好课堂设计,备齐课堂教学资料。他还对院内专家听课看课作出了安排,并提出学院将开展教研教改分组讨论会。

许春晓从教案撰写、课堂设计及教学板书等方面深入阐述了课堂教学的注意事项。他强调上课时间、地点及内容要严格按照教学日历执行;教案要规范清晰;课堂纪律要严肃有序;课堂要独立、完整,包括新课导入、新课复习和课后练习布置等环节;PPT应当与黑板板书配合使用等。

学院院系负责人、全体专任教师、学工办及教务办参加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