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英语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

11月3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在至善楼404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部署大会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会。教学部部长谭福民、副部长李苗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部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钢主持。

谭福民汇报了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的反馈意见。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加强教学意识,提升教学观念。他提出,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把本科教学的基础性工作做扎实。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能够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领会、吃透评估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评建工作。

李苗布置了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任务。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了解审核评估理念及相关程序,把握审核项目及要素,熟悉专家考察的重点及流程。她强调,课堂教学质量事关人才培养的质量,每一位教师务必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摆在教学工作的首位,进一步规范好教学行为和习惯,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把最好的状态展示给评估专家。

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