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商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会议暨三会一中心座谈会

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在里仁楼119教室召开迎接领导来校审核评估会议暨三会一中心座谈会。

迎评工作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邓敏主持并发言。她表示,迎评期间全体师生要仪表端庄、举止得体,特别是在校学生一定要按时到课、精神面貌好。在卫生方面,她要求寝室干净、内务清洁,并且要做到党员带头、干部负责。

三会一中心座谈会由团委书记颜坤主持并发言。他表示,三会一中心是一个整体,不可拆分。在工作上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指导老师请教、和学长学姐交流。

党委副书记陈君对迎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三会一中心作出了分工合作的指导。

三会一中心座谈会上,各部门的负责学生进行了工作汇报。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迎评工作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们的服务观念,从思想理论、组织行为以及工作能力上改善团干们的知识结构,明确其职责,增强其工作效率和岗位意识。

出席此次会议还有16级辅导员程抗和三会一中心的全体委员。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