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阅会

9月29日上午,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阅会,院长肖北庚、院党委书记于烽、副院长欧福永、李晓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爱年主持。

教务办主任陈一诚首先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汇总了审核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李爱年介绍了自评报告的撰写和修订情况,强调了自评报告对于学院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主持各位领导和专家教师对自评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仔细审阅。

肖北庚指出,自评报告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紧密围绕着学校的办学定位,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体现了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但报告的内容还可以进一步总结和提炼,进一步提升报告质量。

在座的专家教师全面审阅了自评报告,提出各自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各相关管理和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