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部署会议

10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里仁楼1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部署会议。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李军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的内容和要求。他表示,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是本阶段工作的重点,需要思路清晰、有条不紊,以真实、准确、全面地反映学院的整体教学科研情况。

何勇强调,各系各办公室应当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注重细节,不断完善,按质按量完成本阶段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围绕支撑材料、案头材料和备查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展开。其中,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部署是会议重点。支撑材料各小组负责人依据审核要素和审核要点依次汇报了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形成共识。李军对支撑材料、案头材料和备查材料的下一步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学委员会成员、支撑材料小组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