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体育教学部召开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部署会议

9月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部署会议。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刘花云,副部长陈亚平、郭献中、上官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花云主持。

刘花云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的内容和要求。她表示,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是本阶段工作的重点,需要思路清晰、有条不紊,以真实、准确、全面地反映教学部的整体教学科研情况;各教研室、各办公室应当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注重细节、不断完善,按质按量完成本阶段审核评估工作。

10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部署第二次会议。支撑材料各小组负责人依据审核要素和审核要点依次汇报了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形成共识。刘花云对支撑材料、案头材料和备查材料的下一步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进一步总结和提炼,进一步提升报告质量。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