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通讯员邓林 陈彦孜 贺翠蓉)7月6日下午湖南省2020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谭福民教授担任评委组长,副院长廖光蓉教授代表学校竞赛组委会致开幕词。廖光蓉对非常时期能采用新的形式举办比赛表示欣慰和祝贺,并希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学促改,不断提升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一流学科建设增光添彩。

   经过前期班级、院级层层选拨,共有3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学校初赛,初赛包括命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组一同进行比拼。在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Challenge to All ”这一主题,以分享故事、引经据典或做大胆的想象假设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深入论述,发表各自的独特看法;提问环节,选手们就评委罗坚老师提问表达自己的见解,并分享了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参赛选手们稳健的台风、自信的语调与流利的口语,展示了深厚的语言功底,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评委马纳克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谭福民宣布比赛获奖名单。

根据初赛结果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湖南省2020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附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一等奖:杨君茹 刘颂

二等奖:唐小婷 肖家禹 潘浩铭

三等奖:王涵阅 张莘如   贺心怡 陈禹杰 刘诗音

专业组

一等奖:任郑青

二等奖:张俊韬

三等奖:全婧琦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