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10月22日下午,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明主持,教务处(评建办)全体教职工、高师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罗明讲授了主题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员参与、全程推进,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实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采访张桂梅的专题片《大山里的女校长》,为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以及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所深深感动,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

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指出,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机关职能部门必须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坚决把党建工作放到学校立德树人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推动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机关党组织战斗力。所有人要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定政治立场,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建立一支“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机关干部队伍。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