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寒假安全温馨提示

在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之际,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文明的假期和春节,温馨提示如下:

1、离校前,请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宿舍、家属区等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清除安全隐患。离校时锁好门窗, 关好水、电、气等开关,不要在办公室和家中存放大量的现金及贵重的首饰和物品,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2、寒假期间,少流动,少聚集,师生不要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3、师生回家、返校及旅游出行,请务必提前将行程安排告知家人和导师(辅导员、同学),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4、假期间,请注意防骗、防盗、防抢,注意识别传销以及不良网络贷款的陷阱,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5、寒假期间不得参与封建迷信、黄赌毒、非法传销等活动,不参与黑社会团伙性质的活动, 不参与非法宗教组织活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安全无小事,幸福你我他”。希望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警钟长鸣,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幸福的假期。保卫处假期24小时值班电话:88872110。

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保 卫 处      

2021年1月19日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