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务处(评建办)迎接2022年模范机关创建督导检查

affc7f11df4349234c12cbf21d89a5a

69db6bfd643f7d77165868cd1056d72

39日下午,学校模范机关创建现场督查工作组前往教务处(评建办)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督查会在校二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主持。

张明介绍了模范机关创建的实施背景、方案和原则,对本次督查工作的内容和意义作了详细说明。教务处(评建办)党支部书记罗明进行了现场汇报,教务处处长钟毅平、评建办主任银海强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粟用湘二人相继就教务处(评建办)创建模范机关的做法和成效予以高度评价,给予了倾力指导,并提出了殷切期盼。

自学校部署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来,教务处(评建办)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扎实开展、持续推进,着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单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工作思路,坚决落实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求,在全体党员群众中开展“一个庄严承诺、一份学习心得、一项研究成果、一件为民实事、一颗敬业之心、一片整洁环境”的模范机关创建“六个一”行动,做到了党建有实绩、业务有成绩,充分发挥了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头雁”领航作用。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