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协同提质计划第八组团首批宁夏师范学院交换生说明会



(通讯员 向麟)827日,我校在至善楼414教室召开宁夏师范学院交换生说明会。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钟毅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材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安宁主持。

钟毅平对宁夏师范学院交换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科生交流学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主要举措,是第八组团推进学生访学计划的重要一环。他对交换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长沙的学习和生活;二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交换生作为宁夏师范学院优秀学生的代表,要更加严格自律,勤奋学习,确保通过一年的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教务处工作人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就交换生在选课、课程考核、社会活动等方面疑问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据悉,本次宁夏师范学院交换生一行26人,是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第八组团的首批交换生,将于2022-2023学年分别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等9个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交换学习。

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及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