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怀化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记者 冯振辉 凤馨)2月21日,怀化学院来校调研,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怀化学院副校长伍贤进、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钟毅平主持。

刘怀德对怀化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校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他希望通过进一步落实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双方相互学习、密切联系、落实方案,以达到预期效益,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伍贤进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怀化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和怀化学院合作的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在去年暑假期间进行了具体的落实,且取得了显著效果。他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在资源共享、师资引进、科研交流等方面为怀化学院提供帮助,期望进一步落实落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促进协作体内资源共享、人才流动、信息互动、协同共赢。

双方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怀化学院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凤馨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