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


3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教材处)二级调研员傅联红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我处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钟毅平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材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安宁主持。

钟毅平对调研组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教材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高质量教材体系的建设,是充分发挥教材育人功能,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教育部、教育厅教材建设工作重点,开启了一系列教材建设举措,并取得了有效成绩。

安宁从学校本科生教材制度建设、选用情况、质量监管、目前的困难及建议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水清对研究生教材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傅联红对我校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材工作,今年2月成立了省教材委员会,此次调研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全省教材建设与管理现状,学习外省先进管理经验,为教材委员会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湖南师范大学教材管理与建设工作经验丰富,成效显著,是我省乃至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先进代表,希望师大能多建言献策,为我省教材建设做表率。

省教育厅学位办、高教处、省教科院等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END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