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教材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数字教材立项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教材建设与管理,提升教材质量推动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校组织了2023年数字教材申报立项工作。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确定《居住区规划》等24种教材立项为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数字教材建设项目(详见附件)。

数字教材须严格遵循《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和学校有关教材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建设计划做好数字教材设计制作、编写及出版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强化管理,对数字教材富媒体资源进行严格审查,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督促和指导数字教材负责人按计划完成教材建设任务。学校对每种立项教材给予5万元建设经费,立项第一年拨付1万元,项目结题验收后拨付4万元。学校将在2年建设期满后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结题验收以正式出版数字教材为完成形式。对于未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学校将撤销立项。


附件:

 附件一: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数字教材立项的通知.pdf

 附件二: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数字教材立项项目名单.docx




湖南师范大学 

                           2023921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