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教材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校级规划教材2021年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规划教材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处发〔202396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专家评议,确定14种校级规划教材通过结题验收,32种延期暂缓验收,3种撤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学校将强化教材项目建设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教材建设质量,推动高质量课程教材编写与出版。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编写计划推动教材出版,教材编写要紧跟学科前沿,突出思想性、体现时代性。本次申请延期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于202412月底前提交正式出版物2份,即可认定为通过结题,逾期将予以撤项处理,撤项项目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学校教材建设项目。


附件: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校级规划教材2021年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docx



                  教务处        

 20231220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