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在师大 教学奖励 正文

我校获9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通讯员骆劲华) 近日,2006年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揭晓,我校9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这次我省共评出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222项,其中一等奖36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16项。我校获得一等奖的教学成果分别是:白解红等的《英语视听说多媒体网络教学研究与实践》、孙洪涛等的《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实践》;获得二等奖的教学成果分别是:冀学锋等的《大学生就业指导教学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赵树勤等的《高等院校女性/性别学课程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李育民等的《历史学本科专业人才综合素质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凌宪初等的《高师音乐史论课程教材与多媒体教学改革模式及其应用》;获得三等奖的教学成果分别是:李香华等的《以院级教学管理评价为抓手,构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的研究与实践》、赵炎秋等的《地方师范院校文科基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荆光辉等的《独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综合研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