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培养方案 正文

我校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4月18日下午,学校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在至善楼学术讲堂召开。副校长黎大志、周俊武,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白解红、副主任杜雪堂,校评建办副主任李新年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李香华主持。

李新年从“指导性意见”出台背景、改革重点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介绍了《关于制定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

黎大志就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科人才培养面临的新形势。二要准确把握人才培养方案中课内和课外、基础课和专业课、理论课和实践课、统一性和多样性的不同等几大关系。三要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他指出,各学院要将新的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贯穿到整个方案制定过程中,要按教改项目要求完成人才培养工作,要有配套制度措施助推方案的发展实施。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务办主任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