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正文

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1日下午,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罗明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匡旺秋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19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优秀结果。罗明汇报了近期党务工作重点内容,提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和党员学习等要求。会上投票产生了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

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以“《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解读”为题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具体介绍了教育部印发《纲要》的背景意义、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主要内容、教学体系、重点举措、五大要求和工作机制等,深刻剖析了“课程思政”“立德树人”思想内涵。报告强调,教学管理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牵头做好落实方案,充分发挥好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专业课课堂“主渠道”的作用,构建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