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正文

教务处(评建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561d6a41c0019260505aa1734bc927c


近日,教务处(评建办)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明主持,教务处(评建办)全体党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开展了教育教学信息化业务学习,邀请超星公司介绍了相关教学平台的设计思路及功能应用,教务处与公司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业务学习,大家更新理念、优化思路,进一步坚定了推进落实学校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的信心。

第二阶段,全体集中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视频。支部书记罗明同志围绕“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等方面,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并号召大家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和感悟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纷纷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做好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最后,罗明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新学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