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年级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补考的通知

各院(部):

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毕业年级原定于下学期第三周举行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补考提前至8月中旬举行,并同时举行体质健康补测与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补考,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报名参加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且成绩未合格的毕业年级学生(特指四年制2015级、五年制2014级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最长学习年限内的全日制往届本科毕业生);

2.体质健康测试未合格的毕业年级学生。

3.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08]260号)精神,除艺术类、体育类、职高对口类各专业外,相应外语过级考试未合格的毕业年级学生。

4.参加了本次课程重修补考的学生,不得再报名参加下学期第三周举行的课程补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补考为免费补考,学生须按以下方式报名:

1.重修课程补考:考生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系统内报名和确认,报名网址:http://jwglnew.hunnu.edu.cn(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申请,选择补考课程点击确认即可。)

网报时间为8月10日下午14:30至8月12日晚上23:00;学院教务办网上确认时间为8月13日。

2.报名体质健康补测、学士学位外语补考的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2日。

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考试舞弊、旷考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一律不得报名参加相应课程的考试。凡不具备补考报名资格,违规报名参加考试的,其报名及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符合报名条件未报名或已报名却旷考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机会。

三、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需手工报名的数据一律用“EXCEL”电子表格制作,字段名格式如下(格式不符者视为无效信息):

学院

专业

考试名称

语种级别

学号

姓名

成绩

备注

年级

(全称)

(全称)

如:学位外语

如:英语四级






2.各学院于8月15日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核对报名情况并确认签字,并于上午12:00以前将手工报名数据按同一个“EXCEL”文档下的不同数据表中汇总并发至孙老师QQ(号码:809270592),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

四、公共课程补考安排:

1.考试课程及考试时间

2.准考证领取时间:8月18日上午8:00至12:00(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派专人到至善楼314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五、专业课程补考事项及要求:

1.8月13日下午14:30前各学院教务办公布专业课程重修补考安排;

2.各学院于8月15-18日完成专业课程重修补考组考,能整合安排的考试尽量整合安排;8月21日前完成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8月21日晚23:00系统将自动关闭)等工作,系统管理员必须在网上及时录入、提交课程考试成绩。

3.8月22日前各学院教务办将有至少两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专业课程考试成绩及专业课程考试监考、阅卷酬金表报考试中心,相应电子版发送至孙老师QQ(号码:809270592)

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及时通知所有需考试的学生按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确认和领取准考证,同时教务办须会同学工办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命题、制卷、试卷保密、组考、评卷、登分等环节的工作。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7月22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