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大学生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长科领办发〔2021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本科生。

2.参赛项目要侧重技术含量、市场前景、社会和经济效益。项目需要科学新颖,具有切实可行的创业规划和方案。

3.参赛项目遴选遵循“三自”(自己选题和研发、自己制作和撰写、自主创新和转化)原则和“三性”(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原则,突出在长沙创业,突出具有可预见的经济社会效益。

4.在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

1.大赛项目将分成七类,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分类,各个项目需在《申报表》上明确项目类别,《申报表》样板详情请见附件2。原则上要求单个项目参赛人数不超过5名,辅导老师不超过2名。

2.推荐材料与截止时间。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认真阅读附件1相关申报要求,填写《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附件2)和《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清单》(附件3),于1020日前将纸质版送至教务处21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88872014

双创办邮箱:hnsdscb211@163.com


附件:

 附件1:长科领办发〔2021〕2号.pdf

 附件2: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样表).doc

 附件3: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清单.doc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11015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