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82)和《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方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适应新时代城市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引领和促进学科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举行湖南省第七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以提升专业能力、强化专业教学效果为目的,根据城乡规划学科关注的前沿问题确定设计主题,选择一个面积约10公顷的地块,以现场设计方式进行6小时的规划设计。

三、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916—1912:00

竞赛时间:20219239:00--15:00

竞赛地点:地理科学学院城乡规划室302

四、报名方式

请有参赛意愿的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919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陈胜冲老师处815904676@qq.com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将根据参赛人数和作品数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由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

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发动,鼓励学生积极参赛。竞赛联系人:陈胜冲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72377


附件: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1916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