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大学生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全省复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 2021 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82号)要求,学校组织了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全省复赛评审工作。此次校赛共收到来自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工商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师范学院、湖南科技学院等27所院校的137组作品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选猎梦人公寓50组作品参加大赛全省决赛,现予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向评审委员会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写明联系人姓名、联系地址,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并有本人的签名,否则不予受理。联系地址: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联系人:刘颖洁;邮编:410081;电话:13873138172;电子邮箱:hotelbpc@163.com。异议期截止日期为2021115日。

附件:

 附件: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全省复赛评审结果(公示).pdf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11029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