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度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项目: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09〕50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2018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含2017年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题验收范围及形式

1. 结题验收范围:

(1)2018年立项的研究周期为一年的项目:83个。

(2)2018年立项的研究周期为两年需提前结题的项目:4个。

(3)2017年立项的未结题项目:8个。

2.结题验收形式:

采用答辩形式,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每个项目要求制作汇报PPT。

二、 材料准备要求

1.各项目填写《湖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成果展示》、《书籍、设备及成果回收单》(详见附件),附件中所列材料装订在一起,正反面打印,要求签字、盖章齐全。

2.各项目提供论文、专利及相关支撑材料等结题验收材料复印件,与附件(1)中材料分开,每个项目的支撑材料用装订在一起,请用铅笔在材料首页右上角注明学院、项目编号及项目负责人。

3.各项目准备PPT展示材料。

三、结题验收流程

1.项目负责人PPT汇报(5分钟左右);

2.项目组成员回答评审专家提问(3分钟左右);

3. 评审专家组评议并商定评审结果。

、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加结题的项目于11月1日前登录“湖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与创新综合服务平台(https://gocheck.hunnu.edu.cn/aexp/)”提交结题申请及报告书。

2.请将附件1-5重命名为“结题+项目编号”的压缩文件发送至:1187247460@qq.com,并于结题答辩结束之后三日内将所有结题材料纸质材料交教务处207。结题答辩时间:2019年11月上旬(暂定),地点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项目编号和负责人”重命名时替换为各自项目编号及负责人姓名).rar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9月30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