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双创项目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09〕50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已完成研究任务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材料要求

1.结题报告:主要考察项目研究过程的完整性和完成情况以及对学生创新性思维以及自主学习、社会实践、团队合作、科学研究等能力和素质的培养。

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填写《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校级项目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书》。

2.成果展示:包括论文、调研报告、作品、专利及获奖等。

3.实验记录本:主要考察原始数据和资料记录的完整性。

4.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主要考察经费使用的合理性。

5.书籍、设备及成果回收单:项目经费购买的图书、移动硬盘、录音笔等,须学院核实验收。

6、汇报课件(PPT):主要考察项目总体情况、科研训练过程描述以及研究成果的汇报与展示。

二、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做时长约五分钟以内的PPT汇报;

2.项目组成员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

3. 评审专家组讨论评审结果,所有项目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评选优秀项目。

三、注意事项

请所有申请结题的项目组同学将附件一中的结题所需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并重命名为“项目编号+结题”于3月2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1187247460@qq.com

结题答辩时间:3月23日。

答辩地点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 结题所需材料.rar

附件2 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xls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