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双创项目 正文

关于组织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需提交材料

1.结题报告(主要考察:项目研究过程的完整性和完成情况以及对学生创新性思维、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科研等能力及素质的培养)。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填写“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校级项目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书”(结题报告书在教务处网站上下载)。

2.汇报课件(PPT)(主要考察:项目总体情况介绍;科研训练过程描述的完整性)

3.实验记录本(主要考察:原始数据及资料的完整性)

4.研究成果(论文、调研报告、作品、专利等)

5.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主要考察:经费使用的合理性)

6.设备回收单(项目经费购买的图书、移动硬盘、录音笔等)

二、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汇报(10分钟左右)

2.项目组成员回答评审专家提问(5分钟左右)

3.评审专家组评议给出评审结果及评选出优秀项目

三、请所有申请结题的项目组同学将结题材料纸质档于11月10日前交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737415616@qq.com。答辩时间:11月25日,地点:文科项目在景德楼401,理工科项目在景德楼202。

附件1.2015年未结题大学生创新项目名单.doc

附件2.2016年未结题大学生创新项目名单.doc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年10月27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