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正文

关于推选优秀项目参加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及项目组: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的通知》(湘教办通〔2011〕134号)精神,为充分展示实施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成果,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参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湖南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并委托我校承办。为了在“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上更好交流我校实施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经验,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活动的成果,学校现面向所有参与“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和“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项目组进行公开选拔活动,遴选优秀项目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争取到这个提高学术交流水平、展现创新性思维与能力的机会。现将我校的推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08年、09年、10年立项的“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和“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包括已结题的项目)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及推选流程

1、报名分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有意向参加论坛的项目组成员在指导教师指导下按照要求认真准备,于9月1日前向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报名,同时提供相关材料。(纸质材料需导师及项目组成员签字交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电子文档发至sd07312255@163.com),实验室管理科电话:88872255.

2、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上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选参加“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的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

三、报名需提交材料

1、报名学术论文:

a.每篇学术论文不超过3000字(含图表)的学术论文,

b.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2、报名参展项目:

a.成果展板(只需电子稿);

b.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具体格式及要求参见附件内容。

附件:《关于举办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的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1年6月29日

附件:

湘教办通〔2011〕134号

关于举办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计划的实施,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切实加强学校之间的工作交流,我厅决定举办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大学生、教师、管理人员、特邀领导、知名科学家共260名左右,各高校参展项目推荐数量及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会议内容

1、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成果展示;

2、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成果学术交流及专家点评;

3、项目指导教师经验交流;

4、院士、知名专家谈创新教育。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本次活动时间暂定2011年10月下旬,会期1天。

2、地点:湖南师范大学。

本次活动委托湖南师范大学具体承办,具体时间由湖南师范大学另行通知。

四、其他

1、请各有关学校按照附件要求作好各项相关准备工作。

2、联系人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全启婵,电话:0731-88872255,13975156593,传真:0731-88872119,电子邮箱:quanqichan@yahoo.com.cn,或sd07312255@163.com,邮编:410081,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于风江,电话:0731-88873097,手机:13808412166,传真:0731-88872119,邮箱地址:yufengjiang@hunnu.edu.cn。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杨承玖,电话:0731-84764849,电子信箱:yangij@sina.com

附件:1、普通高校参展项目推荐数量及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

2、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须知

3、学术论文排版要求

4、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5、首届全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二O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