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双创项目 正文

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2010年我校本科生共申报创新项目258项,经评审,并报学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领导小组批准,同意刘梦茹申报的《积极情绪教育对城乡儿童操作能力的影响》等73个项目作为国家级项目立项,并报教育部备案;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批准王钊、石沐玲申报的《生物质(炭)水处理剂的研制》等19个项目作为省级项目立项;学校批准贺雄松、任杰申报的《中国农民工医疗保险模式探究》等50个项目作为校级项目立项。

希望入选项目的同学,按照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文件的要求,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地进行实验研究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计划要求完成实验项目,同时做好实验记录。

附件一: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二:2010年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三:2010年湖南师范大学开放实验项目名单

二○一○年十一月八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