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院(部):

我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自2007年实施以来,经过3年的建设,已初见成效。按照立项初期要求,结合各项目的建设和计划的执行情况,学校决定对2007年和2008年立项的部分未结题项目以及2009年立项的已完成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1、国家级和省级项目需提供的结题材料:结题报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购买书籍和移动硬盘等回收单、实验记录本、项目经费开支审批登记册、详细的研究报告(或调查报告)以及论文(包括已发表和未发表的论文)、专利和产品,其中结题报告、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和回收单在实验室管理系统中下载。

2、校级项目需提交项目经费开支审批登记册和论文、实验报告或调查报告。

3、国家级和省级项目要求参加结题答辩评审,需准备10分钟左右的PPT,汇报项目研究成果。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4、请将所有结题材料于10月22日前交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quanqichan@yahoo.com.cn

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