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统总结提炼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来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成就、经验、规律,不断增强教育自信,北京师范大学定于 2019 年 11 月 20-23 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

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指向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充分运用脑科学、学习科学、互联网+、智能智造等现代前沿科技成果,参展成果将超过1600项,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将设教博会最高奖“SERVE奖成果”、劳动教育、戏剧教育、智造技术等多个主题展区。

经学院推荐和网上申报材料审核,我校有6项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将在本届教博会上展示交流,另有部分优秀教师将在教博会上开设论坛、工作坊。上述成果持有人所在学院须安排人员按要求参展。同时,希望各学院积极鼓励本单位教师和管理人员报名参加观摩。教博会不向参展单位收取服务费和场地费,参会人员的交通、食宿自理,由学院开支。

教博会只接受网络报名的形式,参会报名系统已经开通。网址:http://www.ceie.org.cn/member.php/member/audience/add.html。其它事项参见《北京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的通知》(附件1)和《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参展指南》(附件2)。更多教博会信息,可登录教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ceie.org.cn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守望新课程”。

联系人:孙菲菲、王也,联系电话:88872014。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的通知

附件2:参展指南-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