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双创项目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通知

处发[2009]20

各相关学院:

为推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教育部已经启动2009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指南附后)。

由于我校已有一个艺术类的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根据文件精神,我校今年将组织除艺术类以外的其他类专业申报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请各相关学院针对该项目申报指南中的“建设目的与内容、申报范围、申报基本条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研究论证,凝炼本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积极地向学校组织申报。有申报意向的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请于2009年4月28日(下周二)上午9:00到教务处会议室开会。

二○○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处发[2009]20号.doc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