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正文

关于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评审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我校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自去年10月立项至今,实施时间已过半,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各项目的执行情况,学校决定对立项的56个项目进行中期评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湖南师范大学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立项项目。

二、评审时间

5月12日——5月30日,各项目的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三、评审要求

1.立项项目须填写中期进展报告(A4打印,一式3份),并附项目研究成果,于5月10日前一并交到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电子文档(WORD格式)从http://lab.hunnu.edu.cn上提交(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未设密码)。联系人:全老师 , 联系电话:8872255

2. 中期评审采取答辩的形式,各项目需提供成果展示所需文字及图片等。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办公室

二○○八年五月四日

湖南师范大学项目中期报告.doc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