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双创项目 正文

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通过以学生为主的创新性实验加强本科阶段的科研训练,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07]20号)精神,我校认真组织申报,并已通过教育部评审,成为实施“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第一批高校。

2007年全校申报第一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共计140个,经校内外专家反复审核,评审出56个项目作为国家级项目立项,并已上报教育部备查。希望入选项目的同学,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文件的要求,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地进行实验研究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计划要求完成实验项目,同时做好实验记录(请到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领取记录本)。

附件:1.第一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汇总表

2.《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指南》

3.《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4.《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细则》

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项目领导小组

二○○七年十一月六日

(教务处代章)

项目汇总表.xls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指南.doc

湖南师范大学文件(创新项目管理办法).doc

湖南师范大学项目实施细则.doc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