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双创培训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化创新创业训练体系,激发校园创新创业活力,培育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创业能力的生力军,学校决定举办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和想法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训练、创业实践)成员优先,“世承班”《创新创业初体验》选课学员优先,已入驻校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成员优先。训练营计划招收学员30人,择优录取。

二、培训时间、地点、内容

1.培训时间:2019年12月26日-12月27日。

2.培训地点:校内智慧教室(具体地点待定)。

3.培训内容:围绕创业的过程,从创业动机、创业思维、创业者素质、客户思维、设计思维、商业模式画布、精益创业和电梯营销等方面进行培训。具体参见《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日程安排表》(附件1)。

三、报名程序

请有报名意愿的同学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报名表》(见附件2),于12月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xcybgs1@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1.学员在培训期间应当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必须按时参加培训,准时签到,不得无故请假或迟到。

2.本次训练营不收取费用。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结业证书”,并可兑换公共选修课程创新创业课程模块1学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88872014。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日程安排表.docx

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报名表.docx

教 务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