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双创基地 正文

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资源综合利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2017年创新性项目立项暨2016年创新性项目结题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由资源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自主申请,经学校专家组评审,现批准王逸舟等申报的《精准扶贫战略背景下贫困山区乡村聚落优化研究》等17个项目,作为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资源综合利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2017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附件1)。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09]50号)文件精神,资源综合利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组织专家对2016年立项的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评审,同意姜莉主持的“长沙市夜行公交车优化方案”等14个项目结题(附件2)。

希望入选项目的同学,按照学校及中心相关文件的要求,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地进行实验研究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计划要求完成实验项目,同时做好相关实验记录。

附件1:2017年资源综合利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2016年资源综合利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结题项目名单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年6月21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