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大学生物理竞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六届物理竞赛的通知

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组织工作的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09〕52号)等文件精神,激发我校学生对物理科学的兴趣,提高知识的综合运用和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推动我校大学物理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学校决定举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大学生物理竞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六届物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开设了大学物理必修课程的理、工科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主要包括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和医学院相关专业学生)。

二、竞赛形式

理论考试(笔试),时长为两个小时,重点考核物理科学的基础知识、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其综合运用、创新能力。

三、奖励办法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8名。获奖队员由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

四、组织机构

组 长:钟毅平 唐东升

副 组 长:钱盛友 安 宁 钟显辉

秘 书:周 丹 孙菲菲

指导老师:邹红梅 吕君丽 刘 翔 童朝阳

五、竞赛流程

(一)报名方式:学生于2019年3月29日前至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学院教务办于4月1日将报名汇总情况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务办周丹老师(联系电话:88872634)。

(二)竞赛时间:

2019年4月3日19:00-21:00

(三)竞赛地点: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19、220教室(理学院大楼内)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第六届物理竞赛报名表.docx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19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