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世承班”学生择优增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世承班”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坚持科学选才鉴才、动态遴选的原则,结合2017级本科“世承班”班级规模,拟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学生增补进入本科“世承班”学习,现将2019年择优增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2017级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较强的科研潜力者;

2.申报学生需专业成绩排名前10%,或具有特殊才能和专长且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25%。

二、选拔安排

1.采取等额增补原则,此次择优增补总人数不超过13人。各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2人。

2.增补选拔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择优录取的原则。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需填写《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世承班”学生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并携带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前往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各学院教务办于3月25日之前将报名信息(附件1、2)电子版及纸质版(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提交至教务处素质教育科。学校“世承班”领导小组按照“世承班”的相关规定进行择优录取,确定入选名单并公示。

3.凡有相关学术成果以及证明自身综合素质的材料,学生均需提供相应原件(复印件)。证明材料统一由学院负责审核留存,勿需上交学校。

4.本次择优增补学生编入2017级本科“世承班”学习、管理,需在2年内按要求修满相应课程学分,并达到文件规定的结业条件,同时享受学校本科“世承班”相关政策。

5.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按要求做好此项择优增补工作。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素质教育科周老师联系(电话:88872247)。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世承班”学生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世承班”学生选拔汇总表.xls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20日

END
学生